咸味鲤鱼干

.
自娱自乐
冷坑专业户_(:з」∠)_
欢迎勾搭ヽ(〃∀〃)ノ

*借用了龙族手游女主的设定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从黑天鹅港出来的女主就想到初入凡尘的科技白痴

*打得不长,毕竟聊天记录就那样<(_ _)>

*随心所欲的文笔,各位看看就好

自由一日之后跟随着据说是你室友的学姐回到了宿舍,直到躺在柔软床上才有了离开黑天鹅港的真实感。

学姐已经出门了,其实你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收拾,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东西,就连衣服也是拜托EVA帮你购入的。蜷缩着躺在床上,目无目标地开始放空,在即将睡着的时候放在枕边的手机“叮”了一声。

手机这东西对你来说不算陌生但依旧是新奇的,点亮了屏幕,看到了一条让你意想不到的信息。

““S”级血统真的很少见,你是我认识的第二位。我是楚子航,很高兴认识你。”

有些诧异的坐起身,向EVA确认了这确实是那个狮心会会长、刚刚学姐给你科普过的高冷男神、自由一日楚子航的手机号,才回复了信息。

“师兄好,久仰大名,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ヾ(≧▽≦*)o”

在学姐给你科普颜文字这东西之后,这东西重新点燃了你的少女心。

“校长他们很赞许你入学以来的表现,我也很看好你。”隔着荧幕也可以想象得到楚子航那张严肃的脸,你的嘴角不自觉勾起了一抹浅浅的弧度,坐起身,抱着膝盖正打算回复的时候楚子航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找你是想问,有没有兴趣加入狮心会?”

“原来师兄主动找我是为了说这个~( ̄▽ ̄)~*”

想起刚刚学生会那个有着金色头发的会长似乎也发过类似的信息给你,突然觉得收到这个询问也是意料之中。

“嗯?有什么别的事吗?”

从小在黑天鹅港长大的你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仔细想想这个师兄的各种传闻以及高冷人设,似乎确实没有什么其他的事可以找你。垂眸思考了几秒,默默输入了算得上是中规中矩的回答。

“没有没有,我很向往狮心会,也很钦佩会长的能力。ヾ(≧ ▽ ≦)ゝ”

想了想,还是在最后补了一句,“我会认真考虑的!”

没过多久,楚子航那里也回信了。

“过奖了,你的潜质也很突出,是这届新生中很优秀的人。期待你的成长。”比你还客套的回复,让你不仅想起了芬格尔所说的商业互吹。

“谢谢师兄~师兄不早了我先睡了哦,师兄也早点休息吧!”在和楚子航互道晚安之后,你躺回床上,脑中浮现出白日自由一日时楚子航战斗的身影。

似乎比零号还好看呢……

这么想着,你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没有了黑天鹅港的冷风和黑暗,多了柔软的床、和初升的太阳。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